何謂GIA?

GIA全名是 Gemological Institute of America,中文為美國寶石學院,創設於1931年,在寶石及珠寶方面..
more

珍珠如何選購?

以體色區分淺色系,有粉紅色、白色、奶油色等,淺色系中最好的反色光成粉紅色。黑色系有黑色、深綠色..
more

如何保養珠寶?

所有珠寶、金銀飾均不要帶著洗溫泉,因溫泉含有硫磺,會影響其品質。佩帶珠寶之前,先仔細觀察..
more
  • 首頁 > 菁英募集
  • 菁英募集 Recruit

    我們堅信員工是公司最寶貴的資產,員工的參與與貢獻是芬妮不斷前進的原動力;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,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,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,這是芬妮對員工的堅定承諾。歡迎理念相同、有熱誠、充滿活力的優秀朋友們一起加入我們的工作行列,共創未來。

    目前職缺:

    1. 門市人員

    對銷售珠寶金飾有高度熱誠、願意學習珠寶銷售知識,具正面積極心態、願挑戰高薪自信者。

    2. 儲備店長

    歡迎有企圖心、有理想熱情之珠寶同業者一起經營,願接受公司培訓成為幹部,抗壓性高者。

    【應徵方式】

    請先上104人力銀行投遞履歷

    【聯絡電話】

    02-2365-5970

    【地址】

    台北市汀洲路三段245號

    【Email】

    fenny@fenny.com.tw
    Copyright © 2015 Fenny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