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謂GIA?

GIA全名是 Gemological Institute of America,中文為美國寶石學院,創設於1931年,在寶石及珠寶方面..
more

珍珠如何選購?

以體色區分淺色系,有粉紅色、白色、奶油色等,淺色系中最好的反色光成粉紅色。黑色系有黑色、深綠色..
more

如何保養珠寶?

所有珠寶、金銀飾均不要帶著洗溫泉,因溫泉含有硫磺,會影響其品質。佩帶珠寶之前,先仔細觀察..
more
  • 首頁 > 關於芬妮
  • 關於芬妮 About Us
     

    開業至今逾二十幾年,秉持"信譽誠信"經營原則,注重的是員工的專業性及可塑性,對於欲積極投入此業界的同仁,都將給予專業訓練,以期望員工能有更遠長的職涯規劃及發展。

    店內擺設乃至於各類新潮的純金、珠寶、飾品為市場注入新主流,提供給消費者不僅是更豐富多元的商品選擇,還有更真誠、貼心的服務。我們沒有花俏誘人的宣傳手法,也不會口沫橫飛的大力推銷,但大多初次走進來的客人,往後都成了我們的朋友,紛紛選擇在這裡買下對他們意義重大的珠寶。

    這一切都是因為將每一位客人都當作是自己般設身處地的著想。購買珠寶不但是為了增添生活情趣,而是其真實永恆的紀念意義與價值,「芬妮珠寶」的每一件作品,始終都會以這樣的心情,靜候每一位有緣人的到來。

    期望將來能服務更多區域的顧客,因此積極擴點,並且著重在以專業服務態度為顧客著想的基礎上努力更上層樓!

    Copyright © 2015 Fenny All Rights Reserved